close

人生嘛,難免會遇到很多所謂的‘假朋友’

但我沒想到我會那麼甩真的遇到這種人...

我自認我很愛交朋友,每個朋友都掏心掏肺的交。

我也自認我對所有朋友都很好。

只是進入了大學生活,因為高中發生的事,讓我也不再那麼掏心掏肺,

畢竟人家要在背後捅你一刀也不難。

所以進入了大學生活,我開始很小心的交朋友。

這兩年發生很多事,DJJ-14C 10個人 兩男八女。

剛開始的我還以為我會有個很美好的大學生活,同一batch的朋友看起來都很好相處。

但是在某一次的係會活動中,可能因為同batch的好朋友說錯話得罪了人還是同batch的人覺得不爽,就開始和他們疏遠了。

知道過了快一年,才又慢慢的恢復感情。

我一直以來都以為是我太過大辣辣的性格造成與他們疏遠的原因。

可是沒想到,因為一個facebook小遊戲讓我發現到原來事實並不是如此。

原來這一切都是有人在背後‘做鬼作怪’,而且還是我當好朋友的人。

在背後說我也就算了,你說我的時候還連帶別人一起拖下水一起說也就算了,因為你的話讓別人討厭我也就算了,

最受不了的是你TM竟然在我面前演戲?人前人後各一套?你四川變臉嗎?

人前說我多好背後說我多壞。我還真TM不知道我到底哪裡惹到你了你要這樣?

你害我整整三個sem都在憂鬱過日子你良心還真過得去?你害我和小的(我最好的朋友)整整3個sem在別人眼裡都變成討人厭的人你很開心?

你還害我朋友因為你搞到放棄這邊的生活跑到台灣去你很開心?覺得除掉眼中釘了很開心?

你知不知道因為你的無知搞得3個人面臨崩潰?

你他媽應該覺得我很可笑吧?

你需要幫忙,我幫你。

你課業上不會的,我通宵微信voice你,仔仔細細一句一句的解釋給你。

你談戀愛忽略功課,是我幫你擔。

有人在說你的不好,我幫你反駁。

你上課沒人載你進去學校,我在巴士站等你等半小時我也沒怨言。

呵呵

呵呵

我他媽都覺得我自己很可笑。

我還真後悔當時沒有聽小的勸,叫我不要太相信你。

誒 既然你要繼續演戲我就陪你演啊 反正剩下不到4天就不會再見面。我就繼續陪你演。

但是既然你已經讓我知道你是這樣賤的人了。 w我就不會再把你當朋友了啊。不然還要繼續當朋友嗎?

當然也不會原諒你啊?你以為我很好惹嗎?科科

tumblr_me61edHxdQ1rm1dijo1_500.jpg

Le-premier-fuck-de-l-histoire-date-de-131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欣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